当前位置:

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携手启迪之星 助力企业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1-01 17: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携手启迪之星(长沙)举办投融资路演会。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郭志强)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创业者及湖南省各投资机构,10月31日,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携手启迪之星(长沙)举办投融资路演会,帮助企业与投资机构紧密结合,实现融资对接,并持续推动产融结合常态化、特色化发展。

  湖南省股权协会副秘书长王维民表示,湖南省股权协会将继续深化与启迪之星的交流合作,开展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等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协作。

  对接会上,雅璇文化、行走在壁画上的大唐、绿鼎环保科技公司、冠亿股份、鲤鱼视频、找广网这6家企业通过现场路演,与金融机构进行零距离对接,互动企业情况、发展前景和融资需求。

  活动现场大咖云集,由湖南股权交易所副总经理沈辉、湖南省中小微企业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王超、深圳市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兴等3位知名投资人组成的专家团对项目的创新价值、市场前景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分析点评。

  活动吸引了创新创业企业、创投公司、金融机构近50家现场参与。雅璇文化和行走在壁画上的大唐等4个项目获现场投资意向3200万元。

  此次对接会吸引了多名省内外创投精英、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知名学者、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相关职能部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促进科技金融结合最佳模式,为进一步加速推进在湖南省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和产业化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1/01/681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