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首个黑茶产业离岸孵化器成立 9家湘籍互联网茶企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0-30 08: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安化县离岸孵化器成立暨安化黑茶互联网企业联盟入驻仪式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郭志强)10月27日下午,安化县离岸孵化器成立暨安化黑茶互联网企业联盟入驻仪式在长沙举行,这标志着国内首个黑茶产业离岸孵化器在湖南正式落地。

  作为国内首个黑茶产业离岸孵化器第一批入驻企业,9家新锐湘籍茶企达成共识:将发挥集体智慧,团结协作,共同制定新时代下的互联网黑茶标准,探索黑茶在互联网渠道的营销新模式,提升安化黑茶的品牌度和美誉度。

  “这次与58众创的合作更是安化黑茶产业迈出的关键性一步,也希望通过此次企业联盟,借助58众创的优质资源和互联网工具,为安化黑茶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高茶农的整体收入,促使安化黑茶产业集群式发展,推动安化黑茶整个产业的飞速发展。”安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灿平表示,在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安化黑茶产业要实现“茶产业+互联网”和“互联网+茶产业”,必须由网上电商拉动、线下体验服务、茶人茶商参与,三者协同均衡发展,才是实现安化黑茶继续飞速发展的真正方向和出路。

  活动现场,58众创CEO吴阔表示,58众创是一家全国性创业创投平台,此次与安化县共同打造国内首个黑茶产业离岸孵化器,是58众创的首次异地孵化创新尝试,平台将秉承打造“一站式多维创业生态圈”的原则,帮助安化企业链接各种资源,孵化知名安化黑茶互联网品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建设安化黑茶产业,共同推进“互联网+黑茶”的发展。

  目前,安化黑茶已从一个产品上升到了一个产业,并成长为区域内规模最大、品牌最响、综合效益最高、带动能力最强的支柱产业,也是湖南省实现千亿湘茶战略目标的重要力量。

  根据安化黑茶互联网企业联盟的发起人、云茶科技创始合伙人叶泽钦介绍,在经历了“茶马边销”的1.0时代和“畅行内销”的2.0时代候,安化黑茶产业即将进入“品质营销”的3.0时代,云茶科技以“选茶专家”为己任,秉持“云雾境、茶匠心”的理念,将与入驻的茶企一起,从用户的角度和需求出发,制定“安化黑茶互联网产品标准”,发布新的“安化云茶”标识,追本溯源,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0/30/6813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