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詹纯新当选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0-31 11: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上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喻向阳 郭志强)今天上午,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长沙召开,辖区98家A股上市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作为会员代表和4家非上市公司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李小雪、湖南证监局局长邱勇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南省期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为协会第二届会长,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十八名副会长,分别是: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隆平高科常务副董事长伍跃时、永清环保董事长刘正军、千山药机董事长刘祥华、湖南发展总裁刘健、时代新材董事长李东林、方正证券总裁何亚刚、电广传媒董事长陈刚、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通程控股董事长周兆达、现代投资董事长周志中、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湘电股份董事长柳秀导、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梦洁家纺董事长姜天武、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华菱钢铁董事长曹慧泉、岳阳林纸董事长黄欣。会议聘任王靖夫为秘书长,喻丹为副秘书长。

  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紧紧依靠会员单位,围绕“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基本宗旨,通过调研、维权、培训、评价、公益、走进上市公司和外出交流学习等活动,努力为会员单位办实事、办好事,承担起为湖南资本市场发展服务的使命。五年来,共举办各种会员活动和培训近200余次,参与的上市公司董监高及管理人员人数约2万多人次。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李小雪在讲话中指出,上市公司作为资本市场的基石,是市场最具活力的竞争主体,是实现国家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冲锋队,要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作用。上市公司协会要充分发挥自律组织优势,通过自律规范、科学评价、培训教育等多种途径,强化上市公司董监高的合规履职意识,进一步提升对上市公司未来质量管理的引导作用,助力规范资本市场体系。

  湖南证监局局长邱勇在讲话中指出,近五年来,湖南辖区上市公司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上市公司数量、规模和质量显著提升。辖区上市公司的发展,有力带动了湖南省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上市公司协会要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上市公司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促进辖区上市公司有效沟通;要进一步加强自律管理,全面提高上市公司的质量和社会形象,不断夯实辖区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0/31/681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