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洁股份前三季营收增四成 转型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0-31 09: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喻向阳)梦洁股份(002397.SZ)近日发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9亿元,同比增长42.08%;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93.66万元,同比增长26.43%。

  财报显示,梦洁股份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两方面:一是品牌以及产品的市场持续推广,子品牌以及新兴渠道的快速发展;二是收购控股的子公司福建大方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表贡献。

  梦洁股份在2016年业绩短期承压后已重回高速成长跑道,2017年连续三个季度实现大幅增长,全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07亿元至1.36亿元,同比增长约10%-40%。

  梦洁股份董事长姜天武表示,在外延并购方面,梦洁股份收购跨出第一步,控股大方睡眠实现顺利并表,对业绩提升效果明显,未来不排除有更多相关动作;内生增长方面,公司旗下各品牌稳定增长,同时也在内部积极孵化新业态,加速商业模式的拓展。

  报告期内,梦洁股份新推出大管家家居服务以及星生活居家服务等新服务产品,并在全国重点城市打造全品牌集合店,场景化展示公司各品牌产品与服务,为顾客打造一站式的、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0/31/681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