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市公司积极参与电商“618”活动

来源:中证网 作者:张兴旺 编辑:刘驰锋 2021-06-02 13: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今年的电商“618”活动迎来开门红,京东和天猫等电商平台成交额大增。此前,南极电商、华帝股份、漫步者等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将积极参与“618”电商促销活动。国信证券指出,今年的“618”电商活动呈现出一些新的特征,包括抖音入场等,竞争更为激烈,但也给品牌方带来了新的渠道。

电商“618”活动迎来开门红

京东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1日0时起,15分钟内京东超市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倍,京东生鲜成交额同比增长156%。大量品牌的销售额增速大幅超预期,飞鹤、乐高、联合利华的成交额同比分别增长10倍、15倍、20倍。

同时,天猫“618”淘宝直播1小时超去年当天的成交额。据天猫不完全统计,在1小时内,1700多家品牌成交额超过去年同期的全天。截至6月1日上午11时,小米、雅诗兰黛、格力、兰蔻、华为、欧莱雅等店铺的直播成交额均突破1000万元,成交额超千万元的店铺直播间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涵盖3C数码、大小家电、美妆护肤、家装等行业。今年“618”期间,淘宝直播预计发放7亿元红包。

苏宁易购零售云将在全国继续布局247家县镇门店。其中,159家于5月底开业,火速加入促销活动;家电和家居叠加的一站式融合购物新体验,成为了苏宁易购零售云此次“618”活动的重点。

银河证券研报显示,此次“618”线上大促活动,多数平台将持续至6月20日,为消费者下单、购买商品提供充足的时间。

涉及领域广泛

部分上市公司此前在互动平台披露,将参与电商“618”促销活动。南极电商表示,将根据实际业务做好“618”相关活动。依依股份称,公司将参与“618”京东电商相关促销活动。若羽臣表示,“618”购物节是电商销售重要节日,公司将积极参与。

华帝股份称,公司从新品研发、生产制造、仓库备货以及市场宣传等环节进行了充分准备,将积极参与各平台促销活动。漫步者表示,公司各个层面都非常重视“618”购物节。

申通快递表示,公司的预售极速达服务项目于5月26日启动,较以往覆盖区域更广,投入资源更多,公司直属转运中心全部参与,发货仓数量达到25个。同时,公司高度重视链路时效,全面做好“618”预售极速达服务项目。

来源:中证网

作者:张兴旺

编辑:刘驰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