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是肯定更是责任 盐津铺子张学武受聘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特邀监督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 驰 锋 通讯员 邓帆 编辑:吴芳 2021-05-12 22: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帆 记者 刘驰锋)日前,红网时刻新闻记者从盐津铺子获悉,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已被国家税务总局聘为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特邀监督员。


WechatIMG74.jpg


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稽查局)是经中编办批准于2017年12月22日挂牌成立的正厅级派驻机构。同时,经中组部批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员办 事处分党组成立,并于2019年12月16日改设为中共国家税务总局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委员会。

根据税务总局授权,依照法律法规和税务总局的规定,主要承担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及深圳(“六省一市”)范围内税务总局列名集团企业的税务稽查、跨区域涉税大案要案及央批案件的查处,对区域范围内税务部门贯彻执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督查督办、税收执法情况督察及内部审计等职责。


WechatIMG75.jpg


盐津铺子董事长张学武。

特邀监督员主要职责是了解和反映税务系统廉政勤政和作风建设;配合税务机关对有关工作进行专项调查研究;对税务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学武表示,这是一项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的工作,特邀监督员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参谋咨询、监督检查的作用,为税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盐津铺子将持续以身作则,依法纳税,规范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刘 驰 锋 通讯员 邓帆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2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