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人神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预增8倍 三大核心竞争力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驰锋 2020-07-11 09:4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刘驰锋)近日,唐人神集团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4亿元-4.5亿元之间,较上年同期增长789%-899%,预计每股收益在0.47元--0.54元之间。唐人神今年的利润增长出现“荷花效应”,一季度、二季度屡创三十多年来历史最高纪录,三十年打造的三大核心竞争力——“产业链规模经营特色、产品与管理技术领先、六大高效发展模式”开始初见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711090438.jpg

产业链规模经营特色

在产业链规模经营特色打造上,公司坚定“专业发展、产业协同、掌控平衡、价值优先”的发展理念。饲料产业布局全国,丰富产品线。在全国猪料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销量下降时,公司通过禽料、水产料增量实现稳定增长。养殖在湖南株洲、湘西、河北、河南、甘肃、云南、四川、山东、内蒙古、广西、广东等地布局,今年上半年生猪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养殖效益大幅增长,从而带动集团效益的快速增长。肉品坚定中式特色,在新冠疫情期间,开足马力保供应,一方面通过社区连锁店、大型超市保市民需要的肉品供应;另一方面几次与李佳琦等头部主播合作,带动线上旗舰店销售大幅增长。另外,小风唐餐饮在长沙、株洲陆续开店,以快休闲餐饮的差异定位赢得顾客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711090442.png

产品与管理技术领先

在产品技术领先上,公司依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与中国农大、华中农大、中国肉类工程技术中心等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实现技术突破,公司的《猪健康养殖的营养调控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和《传统特色肉制品现代化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均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同时,公司通过六大智能养殖技术,与五位国内各领域顶尖专家合作建立智能养殖技术创新中心,推进智能养殖。另外公司创新饲料生物工程技术,研发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口口乳”,是乳猪液体饲料,有减少断奶应急、提供断奶采食量、促进肠道健康、提高仔猪成活率等优点,获得养殖户的好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管理技术上,公司整合国内四大知名咨询机构,开展合作项目,打造了从“伟大梦想-战略地图-实施路劲-项目切入口-推进方法论”的“TRS基本法”,为公司下一步稳健、快速发展夯实了管理基石。

微信图片_20200711090445.png

六大高效发展模式

三十年来,公司不断创新和完善的六大高效发展模式——“持续增长业务模式、充满活力的组织人才模式、健康安全的融资模式、简明实用的管理模式、高额回报的盈利模式、高度协同的营运模式”,让集团三十年来,平均每年保持了近5亿元的稳定增长速度。公司近期在六大模式基础上细化的养殖1+3产业链模式、战略预备队与项目人才培养、两轮驱动管理、四位一体融资、事业合伙人、日落法则、效率追踪法、四化流程、四最防疫等方法论,将赋能公司强化腰力和腿力,助力下半年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快马加鞭地推进TRS313追梦工程,冲刺千亿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711090450.png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7/11/7611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