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非大发展丨刚果共和国总统:三一是家“了不起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军 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9-14 11: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刚果共和国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来到三一考察。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参与接待。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 (通讯员 邓军 记者 喻向阳) 9月6日,“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在长沙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及非洲各国的政府官员、企业代表400余人参加。论坛期间,刚果共和国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来到三一考察。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参与接待。

  当天下午,刚果共和国总统德尼·萨苏-恩格索率70人代表团来到三一长沙产业园,参观考察三一的智能生产车间和海外发展情况。期间,他高度评价三一是一家“了不起的企业”,并表示欢迎三一到当地投资建厂。

  向文波表示,三一是最早一批进入非洲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经过多年发展,三一已深深融入当地。未来,三一希望深度参与非洲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作为进入非洲最早、出口产品最多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之一,本次论坛上,三一的“非洲经验”得到了与会各方的重视。期间,三一重工副总裁李京京与多家非洲企业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在与论坛同时举办的“2018湘非名优特商品展”上,多个非洲国家的政企人士来到三一展台,了解三一的产品、海外布局及未来规划等。

  论坛期间,新华社、人民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10多家媒体以“非洲的亲密伙伴”“三一出口非洲设备行业第一”等为题,深入报道了三一引领“湘企出海”,推动中非合作的积极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