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家被暂停上市公司将恢复上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8-08-10 08: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日前,多家被暂停上市的公司接连公告称公司股票即将恢复上市。记者注意到,其中包括*ST钒钛、*ST建峰以及*ST宁通B等均在本月“改头换面”重新回到资本市场舞台。

  记者查阅公开资料了解到,*ST钒钛在8月7日收到深交所的《关于同意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深交所决定*ST钒钛股票自8月24日起恢复上市;此外,*ST建峰也发布公告称收到深交所的《关于同意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决定》,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自8月28日起恢复上市。值得关注的是,*ST宁通B也公告公司股票自8月15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变更为“宁通信B”。

  事实上,暂停上市公司命运多少有些相似。如*ST钒钛、*ST建峰都是因为连续三年亏损而被暂停上市。目前来看,*ST钒钛2017年营业收入约为94.36亿元,净利润约为8.63亿元,而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也近4.68亿元;原来主营业务为化学肥料的制造与销售、化工材料的制造与销售,以及化工装置的项目建设管理、装置运行维护维保、检修等工业生产服务等的*ST建峰,更是“华丽”转身进入医药流通行业,重组后更名为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