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A股跌宕起伏再拉涨 是否已探底暂难明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罗荣 2018-08-10 08: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本周遇上“黑色星期一”后,周二A股市场3000多只个股齐齐上涨,周三又将周二涨幅回吐,周四却如同打了强心剂般各大指数纷纷震荡上行,创业板更是大涨近3.5%。面对本周A股跌宕起伏的走势,很多投资者颇有疑惑。目前市场观点普遍认为,A股是否已经探底还不能明确,震荡筑底依然是大概率事件。

  昨日盘中数据显示,A股市场三大股指均低开高走,收盘时全线大涨。其中上证指数上涨1.83%,报收于2794.38点;深证成指上涨2.98%,报收于8752.20点;创业板指则大涨3.44%,报收于1497.61点,盘中一度站上1500点整数大关。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471亿元,各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国产软件、芯片以及5G等科技股集体反弹领涨,两市逾3000只个股飘红。

  目前券商机构认为,近日来的拉涨离不开消息面的催化,如日前证监会释放“稳市场、稳预期”信号,以及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科技领导小组等消息都对昨日A股走势有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