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院院士庄辉考察圣湘生物

来源:红网 作者:朱颖鹏 编辑:罗荣 2018-06-26 09: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庄辉院士一行参观圣湘生物。

庄辉院士一行参观圣湘生物研发的全球最快的POCT移动分子诊断系统。

  红网时刻6月26日讯(通讯员 朱颖鹏)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医学部庄辉教授,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黄跃龙等领导莅临圣湘生物考察指导。

  在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博士等领导的陪同下,庄辉院士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研发实验室和仪器生产车间。

  庄辉院士一行重点参观了解了圣湘生物肝炎防控系统解决方案,对圣湘生物提供赶超国际一流水平的用得起、用得好的产品,为“消灭肝炎”、推动行业标准升级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过程中,庄辉院士一行对圣湘生物研发的全球最快的POCT移动分子诊断系统、全球首创的通用型全自动核酸提取系统、呼吸道核酸检测试剂等产品高度关注,对圣湘生物推动分子诊断行业普适化、全场景化的努力与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庄辉院士指出,要达到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的2030年消除肝炎危害的目标,我国每年必须有55万丙肝患者和110万乙肝患者得到治疗,广泛筛查、精准诊断、合理用药、积极治疗、科学随访是当务之急,我国应加强对肝炎高发人群的筛查、诊断、治疗和监测,减少慢性乙肝、丙肝的发生和死亡。并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圣湘生物的产品已在解放军302医院,佑安医院、地坛医院等一系列标杆医院使用,并寄语圣湘生物为肝炎防控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