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两个水质检测地方标准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6-15 16:3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两个水质检测地方标准发布。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省公共卫生环境监测行业协会、长沙湘蓝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在维也纳国际酒店组织举办了水质氨氮、水土壤氰化物检测方法两个地方标准发布会暨技术交流会。

  湖南省环保厅、湖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湖南省产业协会、标准验证单位相关领导和技术专家等出席会议。湖南省环境检测行业相关负责人、湖南省环保系统部分科研监测站技术代表、省内部分科研高校相关技术专家等50余家单位约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湖南省环保厅科技处处长唐晓群认为,此次交流会推动落实了湖南省环境监测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的应用。标准起草单位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刘艳菊工程师介绍了两个标准的背景、工作过程以及验证结果。标准验证单位代表广电计量(湖南)公司实验室主任向勇作了分析测试技术经验分享交流。长沙湘蓝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杜江介绍了仪器结构原理,操作的注意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