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党委书记谢圣彬:精准扶贫要有真情真招真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飞 编辑:罗荣 2018-06-01 10: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

  红网时刻6月1月日讯(通讯员 张飞)5月25日,楚天科技邀请宁乡市回龙铺镇沿河村十户近40名乡亲来到企业,他们是楚天科技的定点帮扶对象。

  这是楚天科技落实宁乡市委、市政府以及宁乡工商联“百企联百村”结对帮扶精神的一次精准扶贫活动,楚天科技在活动中向帮扶对象发放了慰问金,并带领他们参观企业。

  楚天科技党委书记谢圣彬介绍,实施精准扶贫,通常是帮扶者去到帮扶对象那里,要深入现场了解情况。“有了实地的观察、切身的感受,帮扶对象、贫困群众就更能体会到,在党和政府的号召下,在社会责任的感召下,我们企业会一直陪伴在他们脱贫奔小康的路上。”他认为,企业要有三真——真情、真招、真行动,困难群众要有三心——信心、决心、恒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