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走进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吴芳 2018-05-29 15: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走进长沙。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5月25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走进长沙,长沙站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来自政府、教育、医疗、电力、交通、金融、大企业等行业的800多位生态精英齐聚一堂,碰撞数字化转型的智慧火花,共享生态盛宴。当天活动设置了主论坛和五个分论坛,大家围绕华为云、智慧城市等热门话题展开探讨,华为网络能源系列产品和新一代智能摄像机在本次大会上发布,湖南ISV解决方案生态联盟也正式启动。此外,独具特点的展台带来了16家合作伙伴与华为的联合解决方案,以及多个行业的创新成果和应用展示。

  华为湖南政企业务总经理李永猛致辞说,2017年,在客户和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华为湖南企业业务取得了高速增长;同时,华为的ICT解决方案服务于各行各业,先后参与了政府、公安、金融、医疗、教育、电力、交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以及智慧城市建设。今年,华为将持续加大战略投入,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共建“客户+伙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共同体”,携手把握ICT市场的变革机遇,共筑繁荣生态、共享数字化转型的成功。

  随后,华为长沙代表处企业业务解决方案部部长胡遥进行了“生态纪,以行动共创指数级繁荣”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技术+需求”驱动的ICT生态纪即将来临。在这一背景下,华为将继续践行“平台+生态”的战略,打造生态使能平台,构建完整的行业生态体系。华为也将在技术、资源、服务平台上持续强力投入,呼唤更多生态成员一起行动,用“+生态”的方式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华为企业业务部中国区智慧城市资深行业总监唐少鹏分享了对智慧城市的思考。他说,华为的定位就是打造智慧城市的神经系统,围绕智慧城市的业务系统落地“一云”“两网”“三平台”,打造城市云数据中心,建设物联网与城市通信网,围绕大数据的应用使用平台,围绕ICT的使用平台,以及城市运营管理平台,三个平台来打造整个智慧城市的体系。他强调智慧城市的建设一定是一城一策,希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华为的技术驱动和创新,深深地植入到城市发展建设过程中间,也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够加入到华为智慧城市领域建设的体系当中来。

  紧接着,华为企业业务部中国区行业云拓展部总监彭柯发表演讲表示,面向政企行业需求,华为从存储、服务器、网络等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到云、大数据,构建了全栈服务能力,现已应用在多个城市。

  在本次大会上,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解决方案生态合作部解决方案拓展总监梁霄女士发表演讲,她说:“华为提供了一个‘六位一体’的支撑计划。目前华为已经有1万多家合作伙伴,今年还推出了一个新商业模式,叫做华为+A到B的新模式,就是我们A类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我把您的解决方案向我们这一万多家的合作伙伴进行推送,把华为的生态圈变成您的生态圈和您进行共享。”

  演讲之后,梁霄和14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代表,及华为长沙企业业务部生态合作部部长叶云鹏,共同见证了湖南ISV解决方案生态联盟启动仪式,为繁荣整个湖南的ICT生态圈拉开序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