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平高科子分公司多形式响应“冬日温情、隆平送福”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3-30 15:4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喻向阳)“造福、共赢、创新、进取” 作为隆平高科核心价值观,已经成为每一个优秀隆平人血液中的基因,为践行“造福”核心价值观,自2018年1月隆平高科发起“冬日温情、隆平送福”以来,各分子公司纷纷响应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造福活动。

  亚华科学院及隆平高科总部员工,走进宁乡关山敬老院,以实际行动践行隆平“造福”文化,给老人带去节日的温暖与祝福;安徽隆平组成志愿服务队,前往合肥市福利院为孤独老人送去温暖和陪伴,同时通过大人示范,引导孩子们从小尊敬长辈,奉献社会;甘肃隆平联合甘州区靖安乡人民政府探望父老乡亲,为贫困户发放了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践行隆平核心价值观。隆平种业员工利用工作之余自主参加志愿活动,开展慰问敬老院、环保志愿者等活动,用爱心和真情,将点滴奉献化作雨露,为世界增添一份温暖和希望。

  隆平高科有关负责人表示,“造福”是隆平高科的核心价值观之一,隆平人用爱心和真情,将丝丝温情和点滴奉献化作雨露,为社会增添一份温暖和关爱。未来,隆平人将继续弘扬造福文化,传播隆平精神,履行社会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