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猫传媒”登陆新三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曹瑾 编辑:甘红 2018-03-29 16: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

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曹瑾)3月29日,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山猫传媒,证券代码:872735)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隆重举行。

  山猫传媒董事长刘建红、股东代表、董监高成员、辅导机构代表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仪式现场,刘建红说:在登陆资本市场以后,山猫传媒将借助金融市场的助力,打造“山猫吉咪品牌”原创集群,巩固技术优势,扩大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输出和运营,为中国的文化产业树立成功的典范!

  山猫传媒历经十五年风雨历程,现在已发展成为行业内颇具规模的——集动漫电影、动漫影视剧、游戏、幼少儿教辅研发制作、发行、授权、衍生品以及国内国际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公司。公司于2010年被文化部评定为“国家重点动漫企业”,是全国首批重点动漫企业之一。“山猫吉咪原创动漫品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输出与运营”项目,被国家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评定为“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山猫传媒也被评定为“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