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支持社会办医 爱尔眼科:提高中国眼科全球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0-23 08: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喻向阳)“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十九大开幕会当天爱尔眼科党总支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运用到实践中来。”10月19日晚,正在出差中的爱尔眼科董秘吴士君对记者说。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李力表示:“十九大要求支持社会办医,发展健康产业,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我们将按照这个方向,进一步发力奋进,建设品牌化、规模化、高水平的连锁眼科医院体系,整合利用全球最好的医疗资源,为国人服务,同时不断提高中国眼科行业在全球的影响力。”

  吴士君表示,十九大为健康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员工发展更有信心。公司将加快连锁医院建设,并运用“互联网+”等科技手段,为全国老百姓提供优质的眼健康服务。

  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白内障学组组长陈茂盛主任医师表示,十九大精神令人振奋,广大医疗人深受鼓舞,将以更优良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为老百姓的眼健康服务,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