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典制药成湖南新三板转板第一股

来源:红网 作者:黄路 编辑:甘红 2017-08-25 09: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证监会:湖南九典制药等3家企业首发获通过

  8月23日,在创业板发审委2017年第66次会议上,新三板挂牌公司九典制药(832933)顺利过会,公司也成为湖南新三板成功转板第一股。

  8月24日,九典制药公告称“拟申请终止在股转系统挂牌”。因为,九典制药要上创业板上市交易了。

  公开资料显示,九典制药于2015年7月24日挂牌新三板,挂牌不到半年,九典制药即宣布启动IPO。从2016年9月23日公司提交IPO申报稿,2017年7月21日披露反馈意见并更新预披露,再到2017年8月23日发审委审核结果出来——新三板公司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通过。安信证券新三板研究员诸海滨直言,这刷新了新三板企业IPO转板的最快时间。

  九典制药成为年内第12家通过发审会的新三板公司,也是湖南新三板成功转板第一股。

  “通过转板能名正言顺地进入创业板或主板市场,更利于企业融资能力增强,”方正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钟科表示。

  截至2017年7月,湖南省共有227家新三板企业。潇湘晨报记者 黄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