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彰显担当作为 湖南投资开展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07 16: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投资开展防汛工作。

  红网长沙7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6月底以来,长沙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雨情急、汛情猛,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担当,弘扬了正能量,为全市安全度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7月2月下午5时,全市启动防汛Ⅰ级应急响应。7月3日上午9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林平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听取子分公司情况汇报,安排部署防汛工作。

  7月5日,湖南投资组织到长沙市红十字会为抗洪救灾捐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目前公司组织的员工为灾区群众捐款活动亦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下属子分公司纷纷启动应急预案,干部职工取消休假,积极参与防汛抗洪。湖南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绕城公路西南段分公司作为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加强全路段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值守重点地段,发现险情,第一时间进行处置,确保了路面安全、交通畅通,做到了防汛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湖南广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了专门的防汛工作小组,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防死守,坚决不让水流入地下车库,确保了湖南投资大厦安全度汛。

  湖南浏阳河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完善排水系统、加强巡查监管等有效措施,确保了浏阳财富新城项目施工安全,并于7月4日向所在街道、社区捐献了1000把爱心伞,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长沙君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洪水倒灌至周边路面时,一方面紧急组织人员筑起围挡,防止洪水流入江岸景苑地下车库,另一方面想方设法通知车主转移车辆,最终安全度过险情。君逸康年、君逸山水两家酒店也采取了多种举措,确保了住客安全和酒店的正常经营秩序。

  公司透露,下阶段,湖南投资还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克服松懈情绪,树立打持久战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防汛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市防汛抗灾工作大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