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网集团成立抗洪救灾小组 支援长沙沿江受灾区域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7-04 14: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竞网致敬每一位防洪抗灾的勇士,给他们送去了补给。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长沙目前遭遇了历史以来最大洪灾,洪水渐退,但守堤人仍在坚持。竞网集团在总经理黄韬的指挥下,迅速成立抗洪救灾小组,与各抗洪抢险区域负责人保持紧密联系,全力支援抗洪抢险。

  昨天下午5点,竞网集团救灾物资到达湘江中路万达路段江堤。竞网集团、百度骑士为值守江堤的武警官兵、市政园林环卫工作者以及社会志愿者们送去热气腾腾的晚餐以及面包、饮料等,支援长沙沿江受灾地区重建工作。

  历经持续的降雨后,今天的长沙已普遍放晴,一扫连日来的阴霾。但由于上游地区的持续降雨,长沙汛情仍然不容乐观,抗洪英雄们依旧不分昼夜地坚守在抗洪一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