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芝堂心系民生 发起爱心赈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7-04 14: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九芝堂在公司招募自愿者,发起爱心接力抗洪筑堤行动。

九芝堂集结人力、物力向抗洪前线的人们送去防暑治病物资。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九芝堂爱心接力抗洪筑堤行动刚刚结束,今天又有一帮新的员工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了,公司‘抗洪抢险爱心接力行’活动热情在员工内部持续发酵。”7月4日,九芝堂相关人士向红网时刻新闻介绍抗洪赈灾的情况时如是说,面对灾情,公司董事长李振国号召全员抗洪救灾,公司兵分三路,全员参与爱心赠药活动和医疗服务之中。

  “九分情一分利”是九芝堂传承367年的经营理念,而在天灾面前,九芝堂心系民生,公司发动志愿者接力筑堤,迅速集结人力物力向抗洪前线的人们送去防暑治病物资。

  “此次赈灾,公司捐赠的药品等物资直接分发共9000份,另通过卫生院、街道办分发物资几十件,物资总价值180万元。同时,公司还设立2个应急医疗点为大家提供基础医疗服务。”九芝堂上述人士透露,九芝堂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包括足光散、感冒退热颗粒、板蓝根颗粒、复方乌梅祛暑颗粒等,这些物资分别由六辆赈灾车送往杜甫江阁、新河街、坡子街、解放垸南兴马洲、万达广场、浏阳河、太平街等救助服务站。

  按照九芝堂的计划,下一步公司还将去怀化、岳阳、娄底、邵阳等受灾严重的地市及省外贵州广西等区域开展赈灾活动,用行动彰显三百年医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