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家园蓝思在行动 调配物资支援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唐海波 编辑:甘红 2017-07-04 11: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蓝思科技工作人员将救援物资装车送往安置点。

蓝思科技将救灾物资送到大元中心小学安置点。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唐海波)“黎江中学等新的安置点紧缺方便面、矿泉水、牙膏牙刷、水桶等物资,我们正安排专人调拨过来。”7月4日,蓝思科技方面向红网时刻新闻介绍最新的赈灾情况。

  洪水无情,蓝思有爱,自灾情发生后,蓝思科技一直在默默行动,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各大园区都设立了捐赠点,驰援灾区群众。

  7月3日,蓝思科技党委和工会通过与各安置点沟通,了解到黎江中学、大元中心小学安置点急需方便面、矿泉水、牙膏牙刷、水桶、拖鞋、衣架等生活必须品后,立即根据安置点提出的需求数量采购了一批物资,送到黎江中学、大元中心小学安置点,解受灾群众的燃眉之急。

  “洪水无情,蓝思有爱——守护家园我们在行动。蓝思科技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的企业,在灾难面前,蓝思人从未吝啬自己的爱心,在困难面前,蓝思人理应伸出了自己的双手。”蓝思科技党委相关负责人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