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亮相蒙古国-中国建筑和城市建设投资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刘敬 编辑:甘红 2017-04-13 09: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民筑友绿建投资公司总经理钱荣介绍中民筑友。

2017蒙古国-中国建筑和城市建设投资洽谈会在北京举行。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刘敬)4月11日,由蒙古国建筑与城市建设部,蒙古国驻华大使馆,蒙古国建设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蒙古国-中国建筑和城市建设投资洽谈会在北京举行。

  蒙古国建筑与城市建设部长嘎·蒙赫巴雅尔、蒙古国驻华大使丹·冈呼雅格、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副司长李礼平等两国政府领导以及100多位中蒙企业代表参会,中民筑友绿建投资公司总经理钱荣代表集团参会,并作为中方唯一发言企业代表登台分享。

  钱荣在发言中介绍了中民筑友科技集团专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研究和运营的特点,以及中民筑友在蒙古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中民筑友将参与蒙古国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将把先进的装配式建筑科技带到蒙古,以成本更低、质量更好、速度更快、更环保的方式把该项目打造成为“一带一路”上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成功典范。

  在会前及会议间隙,钱荣还与蒙古国总理高级顾问巴达木朱奈先生、嘎·蒙赫巴雅尔部长等蒙古国高级官员以及蒙古企业代表进行了会面和交流,就技术合作、项目推进细节等话题交换了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