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珠旅游对接“文化走出去”战略 跻身“十大领军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03-02 08:3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明珠旅游成功跻身“2016年度长沙雨花区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

  红网长沙3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3月1日,新三板挂牌企业长沙明珠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明珠旅游”)传来喜讯,公司成功跻身“2016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这标志着类似明珠旅游的湖南文旅产业龙头在对接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同时,正朝着开创青少年中外文化交流服务平台稳步迈进。

  日前,“2016年度雨花区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正式对外发布,其中明珠旅游、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天闻数媒科技(湖南)有限公司等公司成为“十大领军企业”。

  “这十大领军企业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所处的细分市场有着较高的占有率、产品或是技术在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积极组织或参与社会性活动,对文创行业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在投资、税收等总量上有着突出贡献。”长沙文化创意产业分析人士告诉红网。

  明珠旅游负责人接受红网采访时透露,明珠旅游通过不断挖掘文化交流主题,创新商业模式,与研学产品进行深度融合,在丰富青少年研学内涵的同时,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湖湘创意文化巧妙地融合在其中,积极对接践行国家“文化走出去”战略。

  “2016年度雨花区文化创意十大领军企业”是由长沙市雨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和雨花区委宣传部联合评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培育骨干文化创意企业,充分发挥文化创意企业领军人物的示范带头效应,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