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拓维信息中标“中国西南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建设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2-07 16: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拓维信息(002261.SZ)今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天”)中标贵州省铜仁市教育局“中国西南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建设项目”,中标金额为6600万元。

  早在2016年8月11日,拓维信息及子公司海云天与贵州省铜仁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拟合作成立拓维海云天教育大数据(铜仁)中心、创建国家级“互联网+教育”示范区以及共建现代化实体学校。

  公告称,本次中标中国西南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建设项目是上述三方战略合作具体内容的落地,公司及海云天将结合自身技术、品牌优势与企业发展战略,完成中国西南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的建设,打造拓维海云天西南总部,统筹在西南区域具体业务的开展。

  本次建设的中国西南教育大数据应用中心将主要从事教育大数据、教育云平台、数字化教育应用、优质的名校名师资源共建共享、智慧校园产品的研发及项目系统集成等,力争建成国内规模大、专业化程度高的行业领先的教育大数据产、学、研一体化机构,打造连接政府、考试机构、研究院校、0-6岁及k12中小学校、企业、资本与专业人才的中枢,形成在大数据应用、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管理等方面均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型创新平台,与公司现有云校园、云课等教育产品产生协同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