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杯电工参与发起设立九信人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6-12-06 15: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金杯电工昨晚发布公告称,为优化公司经营结构、拓宽和丰富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综合竞争能力,拟联合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起设立九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信人寿”)。

  九信人寿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7亿元,预计占九信人寿总股本的17%。九信人寿注册地址于青海省西宁市,经营范围为承保人民币和外币的各种人身保险业务,包括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办理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办理各种法定人身保险业务;代理国内外保险机构检验、理赔、及其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事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告称,公司本次参与发起设立保险公司,将抓住国家金融改革的机遇,介入保险等新的金融业务,有利于优化公司经营结构、拓宽和丰富业务领域,推进公司在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