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证券成功举办“我是股东”活动 携投资者走进益丰药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晓宇 编辑:吴芳 2022-09-09 16: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9月7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湖南证监局、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指导,财信证券和方正证券联合承办的“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益丰药房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证监局投保处四级调研员郭静,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岳,益丰药房董事会秘书范炜,财信证券党委副书记、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杨光等领导出席,约20名投资者参与活动。

01.jpg

郭静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中国证监会正在稳步推进注册制改革,围绕这一核心主题,湖南证监局从投资者需求出发,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投教活动,让更多投资者充分享受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红利。本次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与上市公司交流的平台,通过亲身参与,加深投资者对于国家资本市场建设的理解和支持。希望上市公司能够加强自身合规文化建设,坚守主责主业,切实提高公司发展质量。

刘丹岳表示,协会联合投教基地开展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一方面有利于投资者近距离了解上市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地位和发展方向,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03.jpg

活动现场,范炜介绍了益丰药房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带领投资者参观了益丰药房长沙朝阳店。他表示,益丰药房作为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专注医药零售行业20载,积极拓展大健康药房新业态,先后布局医药零售、医药批发、慢病管理、互联网医院等领域。益丰药房将秉承“一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核心理念,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为顾客健康提供超值商品和专业服务。

财信证券研究发展中心研究员吴号作《医药生物行业2022年中期投资策略》主题分享,他分析了2022年以来医药生物行业的整体表现和发展前景,并重点对中药和零售药店两大板块进行了详细分析,为投资者客观、全面地梳理了医药生物行业的发展近况与未来趋势。

未来,财信证券将继续带领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引导投资者正确认识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倡导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文化,持续讲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故事,助力营造科学、理性的资本市场投资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晓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2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