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聚焦创作者经济 持续深耕数字创意软件赛道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李兵 编辑:甘伟萍 2022-05-26 13: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董事长吴太兵_副本.jpg

万兴科技董事长吴太兵在全球青年湘商高峰论坛上接受媒体采访。

红网时刻新闻5月26日讯(记者 甘红 李兵)“公司将聚焦创作者经济,在数字创意软件赛道上,持续丰富产品矩阵,为全国乃至全球创作者提供创作工具和服务。”在5月23日举行的全球青年湘商高峰论坛上,万兴科技(300624.SZ)董事长吴太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作为创意软件A股上市企业、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万兴科技创立于2003年,于2018年登陆创业板。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公司数字创意软件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累计15亿+的用户,正致力于打造中国创作者经济第一股。

这家由湖南籍企业家创立的公司,正加快布局湖南的步伐。

2018年,吴太兵回湘考察,看中湖南的互联网氛围和营商环境,做出了在长沙设立子公司的决定,并斥资在高新区买楼,打造公司全球运营总部。

作为人才密集型上市公司,高素质产品、技术团队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基本保障。万兴科技以人员投入保障业务发展,通过大力研发为长期发展奠基。

在“拿深圳同等高薪,住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的引才入湘政策下,万兴科技在深入布局长沙的四年中,不断加码人才,吸引了一批批软件开发人才、产品运营人才以及优秀校招生加入。截至目前,万兴科技长沙在岗人员规模已是2018年刚返湘时的四倍。

“位于中电软件园的万兴科技大厦已进入装修筹备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将启用。万兴科技长沙全球运营总部初期拟组建2000人规模团队。”在湘商大会上,吴太兵告诉记者。

“我人生最重要的‘三部曲’,第一是从湖南到深圳发展,开始人生中的第一次创业;第二是从深圳将企业、将市场推向全球;第三则是回乡创业重新布局湖南,并借助湖南未来5-10年的腾飞,助力公司快速发展。”吴太兵坦言。

谈及公司未来的规划,吴太兵表示,面向创作者经济新时代,万兴科技将在数字创意软件赛道上,持续丰富产品矩阵,搭建更大的平台,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海量创作者,提供一系列创作工具和服务,让世界更有创意、更加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李兵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2/05/26/11311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