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盈峰环境推出系列新能源新品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唐洁琼 2022-05-10 11: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盈峰环境与宁德时代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jpg

盈峰环境2022年新能源新品。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喻向阳)5月9日,盈峰环境在2022年新能源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盈峰环境5.0E全系新能源环卫装备新品、充电储能全系装备及自主研发的峰控整车域控制器,旨在以科技创新持续引领环卫新能源领域。

早在2008年,盈峰环境就推出了国内第一台纯电动扫路车,由此开启了环卫行业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换的新纪元。此后,盈峰环境率先引领行业形成了国内品类最全、型号最全的新能源环卫车产品群。

本次全新发布的盈峰环境5.0E全系新能源环卫装备树立了明确的代系个性,以智能先进、性能卓越、节能高效作为产品核心竞争力,以前瞻格局与革新技术开创新能源环卫装备“智能”新篇章。

盈峰环境5.0E全系新能源环卫装备均采用极致轻量化设计,续航能力与系统效率大幅提升,满足“充电1小时,高效作业2天”,部分产品作业时间达到了行业最长;作业噪音同比传统新能源车辆下降了10%,减少了城市环卫设备噪音大的尴尬扰民现状;洗扫类产品做到水箱容积行业最大、洗净率行业领先;清洗类产品做到罐体容积行业最大、作业时间最长;垃圾收转运类产品做到装载能力行业最大,压填效率行业第一。

作为环卫新能源赛道的领跑企业,盈峰环境在不断精进新能源环卫装备技术的同时,深耕环卫新能源全产业链布局,已顺利完成盈峰电机、控制器、充电储能全系列装备、车装能一体化监管及运营平台的自主研发生产,全面巩固盈峰环境在新能源环卫装备的优势和领先地位。

发布会上,盈峰环境重点发布了 “全覆盖、全适应、可定制化”的充电储能全系装备,全方位满足便携式、移动式、商用和民用等新能源充电储能诉求与应用。

此次,盈峰环境还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峰控平台,平台搭载行业首创的整车域控制技术,实现了三电系统全栈自主开发,并拥有完整的三电系统应用层软件开发能力和试验测试能力。

会上,盈峰环境与宁德时代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着眼于战略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新能源环卫市场应用提供一流设备及解决方案,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2/05/10/11234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