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期货党支部赴桑植县帮扶乡镇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佳 喻海 编辑:甘红 2021-12-07 22: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谢佳 喻海)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财信金控旗下财信期货在行动。12月1日,财信期货党支部书记向昌敬率队前往张家界市桑植县蔡家坪村、岩屋口村调研当地乡镇企业,并对部分企业进行了帮扶培训。

工作组实地考察了桑植县兴瑞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走进猕猴桃生态农业观光园,详细了解了猕猴桃种苗的培育、猕猴桃保鲜以及销售的情况。工作组还来到兴旺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茶叶加工机械化的应用方式,对茶叶种植、茶叶加工产业链提出一些改进意见。

财信期货研发服务中心缪康庆结合当地乡镇企业遇到的发展瓶颈,开展了以金融知识和政策宣传为主题的帮扶培训,让当地企业将金融手段运用到日常运营中去,将乡村振兴的惠民惠企政策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未来,财信期货将以专业优势,扎根三农,服务实体企业,让财信智慧为乡村“五个振兴”提供持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佳 喻海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12/07/10535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