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保湘股又将添新 军信环保IPO成功过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伟萍 2021-10-22 18: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2180042_副本.jpg

深交所公告。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甘红)湖南资本市场本周好消息不断,两家湘企10月19日登陆深交所上市,时隔三天后,又有一家湘企成功过会。

据深交所官网10月22日晚间公告,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军信环保)首发申请获得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63次审议会议通过。

招股书显示,成立于2011年的军信环保,注册地位于长沙市望城区。公司一直聚焦于固体废弃物处理业务,致力于整合治污资源、提高污染物处理水平,促进城市循环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主营业务包括垃圾焚烧发电、污泥处置、渗沥液(污水)处理、垃圾填埋和灰渣处理处置。作为湖南省固废处理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占据了长沙市六区一县全部生活垃圾、大部分市政污泥和平江县全部生活垃圾终端处理的市场份额,区域竞争优势明显。军信环保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生活垃圾、污泥、渗滤液等固废处理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

军信环保_副本.jpg

近年来军信环保业绩实现连续稳步增长。2018年至2020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41亿元、9.96亿元、11.01亿元,净利润连续三年保持稳定增长。

此次军信环保IPO由中信证券保荐,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834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长沙市污水处理厂污泥与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协同处置二期工程项目、长沙市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灰渣填埋场工程项目、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2020年12月10日,军信环保创业板IPO申请获受理,正式吹响上市“冲锋号”。随着深交所今晚公告发出,成为年内第11家过会的湘企。

军信环保表示,将继续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秉承“用科技改善环境,服务社会、造福民众”的宗旨,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强科技创新,以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以良好的业绩回报股东,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近年来,随着国家环境保护力度不断加大和环保产业政策日趋完善,环保产业快速发展,产业领域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环保企业选择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今年7月28日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艾布鲁过会,加上此次成功闯关的湖南固废处理领域龙头企业军信环保,环保湘股将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20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