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财信期货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海 编辑:甘红 2021-09-30 14: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期货知识进校园2_副本.jpg

财信期货将金融知识带进校园。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喻海)金融消费者保护是与人民群众距离最近、联系最紧密的工作之一,也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为不断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金融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推动建立健全广泛覆盖、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金融知识普及新格局,根据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要求,财信期货于2021年9月在公司总部及各分支机构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财信期货充分发挥期货经营机构的作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横幅前户外宣传_副本.jpg

财信期货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线下方面,财信期货组织11家营业部及3家分公司通过LED走字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悬挂海报、易拉宝等方式,向前来咨询及办理业务的客户传递“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精神及相关金融知识,并且采取进学校宣传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财信期货_副本.jpg

财信期货推出的“浅谈期货交易”系列知识普及文章,在红网投教栏目推荐,投资者积极关注。

线上方面,充分利用公司官网、官微、APP、红网等媒体,主动投放证券期货基础知识等投教资料,积极转发,切实增强宣传实效。形式包括长图、视频短片和教育动画等,寓教于乐,以生动活泼的方式让大家对期货知识有大致的了解。

本次活动有利于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的金融素养、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维护投资者利益,维护资本市场秩序,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喻海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2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