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基金广场获评“投中2020年度中国最具特色基金小镇TOP10”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丽艳 编辑:甘红 2021-05-14 22: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尹丽艳)2021年5月12-14日,由投中信息和投中网主办的“第15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在上海召开,“投中榜2020年度榜单”发布,长沙高新区麓谷基金广场荣获“投中2020年度中国最具特色基金小镇TOP10”。

图片2_副本.jpg

“投中榜”评选已持续14年时间,是投中网秉承专业、严谨、客观、公正的原则,对中国私募股权领域投资机构及投资人打造出的一份权威、全面、客观的榜单。麓谷基金广场此次入围“投中榜”,跻身“投中2020年中国最具特色基金小镇TOP10”,含金量不言而喻。

麓谷基金广场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依托长沙高新区的产业背景,致力于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定位为打造中部地区最具竞争力的产业资本聚集区。经过近四年的运营,麓谷基金广场不断发展壮大,立足产业、服务产业、聚集资本,注重平台升级和品牌打造,加速促进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有效推动了园区企业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丽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4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