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渌口区湘猪产业集群技术团队调研湘村股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朝霞 李海滨 编辑:刘驰锋 2021-05-13 19: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龚朝霞 李海滨)5月11日,株洲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艳德率队到娄底娄星区考察湘猪产业发展工作,娄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杨国辉、副主任张焕长陪同。娄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畜牧专家以及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图片3.jpg

考察组在湘村股份召开了座谈会,详细听取娄星区湘猪产业发展情况及湘村股份湘村黑猪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湘猪产业体系建设、推进湘村黑猪高质量合作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来到万宝镇儒阶冲村湘村股份第一核心育种场实地参观湘村黑猪饲养、疫病防控等实施工作,现场观摩有机肥加工工艺。

考察组对娄星区湘猪产业湘村黑猪发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为满足株洲市民对优质猪肉产品的需求,打造优质湘猪品牌,全面提升渌口区优质湘猪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能力;筹备在娄星区引进300头的湘村黑猪种猪, 2023年前实现株洲市渌口区湘村黑猪达到3.5万头的年产能。进一步发挥湘猪产业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养殖户向中高端生猪产品发展的热情,引导养殖业高质量高标准的方向,全面推动湘猪产业科学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增添动力。

娄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杨国辉表示,娄星区将着力促进此次考察组一行与湘村股份就湘村黑猪产业发展与株洲市渌口区的合作项目,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支撑和技术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龚朝霞 李海滨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5/13/9336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