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证监局活学金融党史,助力投资者保护

来源:红网 作者:郭静 甘红 编辑:杨淑华 2021-05-10 18: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证监局学党史_副本.jpg

湖南证监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摄影/谭立军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郭静 记者 甘红)近日,湖南证监局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把党史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组织辖区行业协会、投教基地及部分投资者代表前往长沙银行投教基地红色金融史展馆开展党史学习。

在展馆解说员的宣讲下,大家重温了红色金融历史,共同追寻先辈红色足迹,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监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党史学习_副本.jpg

湖南证监局一行,在长沙银行投教基地解说员的宣讲下,重温红色金融历史。摄影/谭立军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湖南证监局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尤其是金融党史学习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深化践行资本市场改革的初心使命,探寻契合新时代特征的监管思路,通过优化诉求处理工作流程、推进代表人诉讼在辖区落实落地、推动市场机构参与投教基地建设、联合地方政府、法院、媒体等多方力量开展投保投教活动等一系列措施,着力解决投资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将“为民解难题、办实事”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郭静 甘红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1/05/10/9325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