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决赛落幕,大奖花落谁家?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王兰兰 编辑:杨淑华 2020-10-21 0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_副本.jpg

10月20日下午,《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决赛在长沙圆满落幕,图为领导嘉宾与冠、亚、季军合影。

主持_副本.jpg

魏哲浩、梁田担纲决赛主持。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记者 甘红 通讯员 王兰兰)“现在为大家揭晓,获得《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冠军的是……”10月20日下午,随着知名主持人魏哲浩、梁田逐一揭晓奖项,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湖南证监局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协办,湘财证券承办,芒果TV、红网作为媒体支持的《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决赛在长沙马栏山圆满落幕。

选手抢答_副本.jpg

冠军争夺赛,选手抢答中。

决赛现场,初赛选拔的30强选手经过“激流勇进”“财经知识知多少”“绝地求生”“狭路相逢”“一起来找茬”等数轮激烈角逐,精彩纷呈。最终,选手郭雨湖展现出强劲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潘俊、高海涛观点鲜明、逻辑清晰荣获亚军,文雅琼、吕嵩杰、张心朔内容新颖、条理分明荣获季军。阮菲获得最具人气奖、罗布扎西获得最佳才艺奖、龚楚获得最具风格奖、李书亦获得最佳形象奖。

《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覆盖湖南、湖北、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深圳、西藏、新疆、香港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 。在网络答题阶段,以52万参赛注册人数、1.38亿答题人次名列全国四大片区之首。

30强选手从湖南片区网络初赛参赛的52万选手中脱颖而出,有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等高校研究生,有广告创意比赛全国大奖获得者,有玩转原创音乐的证券人以及各行各业的精英。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有藏族、维吾尔族、布依族、彝族等少数民族选手的身影。群英荟萃、巅峰对决,选手们在舞台上使出全身解数,火力全开、过关斩将。

开场舞_副本.jpg

30强选手带来精彩开场舞。

评委席_副本.jpg

专业评委点评选手表现。

情景剧_副本.jpg

情景剧《胡言胡语》。

决赛开赛前,一曲“无价之姐”舞蹈串烧引爆全场,赛程的紧张激烈、选手的精彩角逐、评委的犀利点评,上演了一场决赛大秀。整场比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集知识性与互动性于一体;选手的精彩表现、幽默表达让现场高潮迭起,不仅得到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中,由方正证券投教基地表演的情景剧《胡言胡语》为紧张的赛事增添了色彩。

颁奖_副本.jpg

“最佳协办奖”颁奖。

同时,决赛现场还颁发了《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最佳组织奖”“最佳协办奖”和“最佳宣推大使”;湘财证券荣获“最佳动员奖”;21家投资者教育基地参评的66个作品荣获《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投教情景剧展播“最佳作品奖”。

西藏表演_副本.jpg

西藏赛区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

第三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自2020年8月10日正式启动,历时3个多月,在湖南证监局、湖南省证券业协会的统筹协调以及各赛区证监局、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各经营机构、上市公司等市场主体以及芒果TV、红网等媒体协同发力,通过开展“走进上市公司”“走进投教基地”“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经营机构”等特色活动、湖南片区各赛区同步举办线上线下健康跑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证券基础知识,帮助投资者树立“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将投资者保护工作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本次《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决赛将于10月30日晚上9点30在湖南都市频道播出,敬请投资者关注。

附:《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各大奖项获奖名单

总决赛个人奖项:冠军——郭雨湖,亚军——潘俊、高海涛,季军——文雅琼、吕嵩杰、张心朔;最具人气奖——阮菲,最佳才艺奖——罗布扎西,最具风格奖——龚楚,最佳形象奖——李书亦

最佳主播奖:九方智投——俞丽

最佳组织奖:湖南证监局、湖北证监局、四川证监局、广西证监局、重庆证监局、云南证监局、贵州证监局、深圳证监局、西藏证监局、新疆证监局

最佳协办奖: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云南省证券业协会、贵州证券业协会、深圳市证券业协会、西藏自治区证券业协会、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

最佳宣推大使:湖南证监局毛梦远、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李翎、 四川证监局孙茂成 、国海证券党海鲜、重庆市证券期货业协会朱佳、云南省证券业协会江涛、贵州证监局高洁、深圳证监局杨金萍、西藏证监局李婧、新疆证监局阿布都萨拉木•阿不来提

最佳动员奖:湘财证券

最佳作品奖(单位名称/作品数量):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2)、华福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11)、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5)、湘财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4)、芒果新媒体投资者教育基地(4)、海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3)、国泰君安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2)、华西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2)、兴业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2)、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华泰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1)、招商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1)、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西部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1)、中航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1)、红塔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1)、国海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1)、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西南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1)

相关链接:

视频 | 《股东来了》湖南片区30强会师长沙 王者之战即将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王兰兰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2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