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雄安新区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 中联重科塔机占据八成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肖拓 2020-09-14 23:07:01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入夜的雄安新区,建设工地灯火通明,到处都是矗立的塔机。

5.jpg

白天的雄安新区建设工地,宛如一个塔机的森林。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喻向阳)时刻新闻记者今天在雄安新区采访时了解到,在雄安新区建设现场,80%以上的塔机来自中联重科。其中,作为雄安新区率先打造的绿色智能、宜居宜业综合性功能区的容东片区,现已安装中联重科最新研发的W系列以及其他各型塔机近千台。

雄安新区是中国建设的风向标。当下的雄安新区已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阶段,一大批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正在热火朝天稳步推进。

入夜,丝丝细雨下的雄安有一丝丝凉爽。在繁忙的雄安建设工地上,中联重科塔机林立,蔚为壮观,夜色下更如繁星般点缀天空,在推动千年大计、未来之城安全、高速拔节生长的同时,也绘就了一幅“灯光璀璨、壮美如画”的繁华景象。

据中联重科助理总裁、建筑起重机械公司总经理唐少芳介绍,中联重科通过两大平台、两大基地:即中联安全管理平台、产品交付平台,以及塔机升降机保障基地、雄安向导学校培训基地,全方位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肖拓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5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