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创新型湖南建设 中晟全肽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20-09-14 13:3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刘驰锋)日前,湖南中晟全肽生化有限公司凭借领先的产品与独立自主的技术创新,通过湖南省科技厅、财政委、国税局、地税局评审,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d9c858b947b6823186b7cf668e3efc8.jpg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旨在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促进经济升级发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

d92d9dd056082ea92faa70f091180e7.jpg

中晟全肽相关负责人表示,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对中晟全肽数据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公司持续发展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未来,中晟全肽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创新驱动,增强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国家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发挥推动作用。

中晟全肽是全球唯一利用多肽信息压缩技术构建和生产大型多肽库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多肽信息压缩技术已申请中国、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六国专利,现已获得中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专利授权,美国、加拿大正在进行实质审查阶段。该技术颠覆了传统的化学合成多肽技术路径,突破了制约全球多肽新药研发的核心技术瓶颈,可以低成本、短周期地制备超大容量多肽库,多肽新药研发中心将依托中晟全肽现有技术,利用中晟全肽生产的近5亿个多肽结构信息的多肽库,开展多个靶点筛选,将显著提高多肽新药发现概率,极大地加速多肽药物的研发进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3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