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亚光科技跌停股东欲减持 银河资本位列前十流通股东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红 2020-09-10 14: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 光科技(300123.SZ)今日跌停,截至发稿报16.80元,跌幅20.00%,成交额为11.05亿元,换手率为11.16%。

昨日,亚光科技发布关于部分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称,亚光科技于近日分别收到控股股东湖南太阳鸟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鸟控股”)、股东嘉兴锐联三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锐联”)、股东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通控股”)、股东北京浩蓝瑞东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浩蓝瑞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浩蓝铁马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浩蓝铁马”)的《关于减持亚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告知函》。

其中,太阳鸟控股拟减持不超过3222.6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嘉兴锐联拟减持不超过9728.4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9.66%。天通控股拟减持6948.9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90%。浩蓝瑞东、浩蓝铁马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559.1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52%。

嘉兴锐联拟减持原因为基金自身资金安排,太阳鸟控股、天通控股、浩蓝瑞东及浩蓝铁马拟减持原因为公司发展需要。

截至今年二季度末,银河资本-浙商银行-银河资本-鑫鑫一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亚光科技520.00万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为0.899%,是亚光科技第六大流通股东。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