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期货业协会“支持中西部合作培训” 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孙慧平 王娟媛 编辑:甘红 2020-09-07 18: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期货1_副本.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孙慧平 王娟媛)9月5日-6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湖南省期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支持中西部合作培训之高绩效团队建设”专项培训在长沙顺利举行。中国期货业协会秘书长吴亚军和湖南证监局机构二处处长吴奇超受邀致辞。培训采用“线下面授培训班+线上直播培训”相结合的形式,湖南辖区期货公司管理层及全行业分支机构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

吴亚军表示,本次培训是中期协支持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助力落实2020年国家推动中西部发展重点工作有关部署的行业举措。培训主要面向全国各会员单位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管理层。希望各分支机构在推动期货市场风险管理功能发挥,和期货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吴奇超表示,辖区期货经营机构发展态势良好,资本规模、客户权益、营业收入等稳步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期货公司各级管理团队的不懈努力。持续深入做好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培训辅导,提高其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持续推动高绩效团队建设,是一项很有针对性也很有意义的工作。

培训共两天。9月5日中期协特邀企业战略和组织流程专家张彤,以“标杆企业的文化建设与执行力、干部管理与高效运营”为主题,通过案例剖析、分组讨论、团队竞赛等互动形式,向学员生动详细地展示如何打造有特色的营业部文化和高绩效的作战团队。9月6日的云上圆桌论坛,将相隔千里的方正中期、永安与湖南辖区的大有、财信、金信三家期货公司高管云上连接,就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及分支机构管理、团队执行力激发策略、岗位胜任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享和良好互动。

培训反响热烈,广受现场和线上学员好评,对支持中西部地区期货行业更好更快推进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好服务中西部地区实体经济发展形成了良好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孙慧平 王娟媛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