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交所期权进阶学堂”湖南专场举行 东海证券带你“涨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何蓉 编辑:杨淑华 2020-08-31 17: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海证券1_副本.jpg

8月29日,2020年“上交所期权进阶学堂”东海证券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

东海证券2_副本.jpg

上海证券交易所产品创新中心刘导作《期权在资产管理中的应用案例》主题授课。

DJI_0592_副本_副本.jpg

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岳宣传《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东海证券4_副本.jpg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聂国承致辞。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记者 甘红 通讯员 何蓉)期权在资产管理上有何应用?期权卖方如何进行风险管理?8月29日,2020年“上交所期权进阶学堂”东海证券湖南专场在长沙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与东海证券共同主办,东海证券长沙韶山北路营业部承办,以“迎接资本市场资产配置新时代”为主题,特邀上海证券交易所产品创新中心刘导进行主题授课,向投资者普及期权投资知识。

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岳、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聂国承等领导嘉宾,以及机构、个人投资者总计近100人参加。

2015年2月9日,上证50ETF期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国内首只场内期权品种,这宣告了中国期权时代的到来。近年来,期权投资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但对于期权投资知识却知之甚少。

刘导以《期权在资产管理中的应用案例》为题,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地为在场投资者讲解了如何利用期权组合实现现货的低吸高抛,从期权策略的不同方向深度地阐述了不同操作方法。东海证券、东海基金多位专家则从期权进阶策略实战案例、期权卖方风险管理、A股上市新股投资机会研究、非交易过户以及两融工具应用案例等多角度切入,帮助投资者充分认识了资本市场资产配置新时代期权的内涵,同时给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了多方位的投资借鉴参考。

宣讲人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案例互动,获得了投资者一致好评。“听了课收获很大,之前自己有看期权投资方面的书,虽然书中也有案例,但是现场听课、参与互动感受完全不一样。”活动现场,有着12年投资经验的投资者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投资渠道日益多元化,投资者获取信息也很便捷,“一定要加强学习,多和专业人士交流,才能知道如何规避投资风险,作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活动现场,刘丹岳进行《明规则、识风险、做理性投资者》主题宣讲,同时号召投资者参与到《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湖南片区系列活动中来。据刘丹岳介绍,湖南片区活动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湖南证监局联合主办,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协办,湘财证券承办,芒果TV为协办媒体,红网是特别支持媒体。“湖南片区参与人数及累计答题资数均居全国前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欢迎大家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何蓉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