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劲仔小鱼护航 鱼类零食第一股华文食品下周发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张立 2020-08-25 22: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记者 刘驰锋)继8月21日拿到证监会核发批文后,25日,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其最新招股意向书和初步询价公告。公司股票简称为“华文食品”,股票代码为003000,网上、网下申购日为9月3日。

这意味着华文食品IPO进程即将收官,公司离沪深两市鱼类零食第一股目标只有一步之遥。

从2018年10月,在湖南证监局报辅导,到2019年4月辅导毕业,并于同年6月预披,再到2020年6月4日过会,8月21日拿到批文,历时近两年,华文食品即将修成正果。

招股意向书显示,华文食品拟于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发行不超过4001万新股,拟募资总额1.6亿元,用于风味小鱼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和品牌推广及营销中心建设项目。

华文食品是我国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传统风味休闲食品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风味小鱼、风味豆干等传统风味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2010年创立以来,华文食品“十年磨一剑”,成功将劲仔小鱼打造成年销12亿包明星产品,稳居行业第一,休闲豆制品跻身行业前十,产品畅销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全球近30个国家。

同时,公司积极练内功,在传统风味休闲食品领域深耕细作,通过自建原料基地、全程化冷链运输、精细化仓储、智能化生产、全球化营销等,不断完善智慧供应链体系,并积极推进食品溯源系统建设,确保食品安全和品质,持续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

在国内休闲食品市场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华文食品有望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加速发展,进一步巩固鱼类零食行业的龙头地位。

厚积薄发,2017年-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7.67亿元、8.05亿元、8.9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566万元、1.15亿元、1.18亿元,均实现稳定增长。

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公司业绩持续平稳增长态势。2020年1-6月,公司实现营收4.5亿元,同比增长2.55%;实现净利润6389万元,同比增长5.05%;扣非净利润4463万,同比增长5.78%。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张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2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