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雄安二号搅拌站成功出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坤 编辑:刘驰锋 2020-08-14 17: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4171025.jpg

中联重科建设的雄安二号搅拌站。

日前,由中联重科建设打造的雄安二号搅拌站成功出料。雄安二号搅拌站运营方——北京建工新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行3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这一次雄安二号搅拌站能准时出灰,让我们看到了中联重科的安装效率、安装质量,为他们点赞”,北京建工新材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中联重科服务工程师介绍,雄安二号搅拌站采用全套中联重科商品混凝土搅拌设备,由4套240型混凝土搅拌楼、1套湿拌砂浆搅拌楼、1套沥青搅拌站、2套稳定土搅拌站组成,年产能超350万立方米。

早在2018年,雄安新区首座搅拌站——京雄铁路搅拌站就是由中联重科建设打造。中联重科再次负责建设雄安二号搅拌站并顺利交付,充分彰显了市场对中联重科产品品质的认可,以及公司强大的产品交付能力。

“除目前已具备生产能力的一号生产线外,其他产线也正争分夺秒抓进度,力求尽快全线投入生产,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强大的商砼保障”,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资料显示,中联重科在搅拌产品研发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积累,建造了国内第一台HZS50型搅拌站,其设计生产的环保型搅拌站/楼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中联重科还是混凝土搅拌站(楼)国家标准以及环保型混凝土搅拌站(楼)行业标准制定者。目前,中联重科是中国混凝土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集“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国家级技术中心”为一体的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坤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74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