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2020《股东来了》启动,湖南片区宣传片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 2020-08-10 12: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赛区宣传图_副本.jpg

系列报道:

视频 | 全国首家新媒体投教基地落地湖南 2020《股东来了》启动

视频 | 股东来了!长沙银行、威胜信息迎来“特别来宾”

创业板注册制落地!《股东来了》带投资者走进国信证券湖南投教基地听了这堂课

《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走进芒果超媒(图)

@御家汇:《股东来了》!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记者 甘红)8月10日,2020《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启动,湖南片区宣传片重磅发布。

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建立三十周年。“三十而立”,中国资本市场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取得了瞩目的成就。中国证监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在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下,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主办大型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股东来了》。

第三届《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于2020年8月10日启动。赛事全新升级,面向1.67亿中国证券市场投资者,全国四大片区火力集结,首度开启网络答题、视频直播互动答题的“云赛场”,进一步提升投资者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全面普及股东权益保护知识,倡导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观念,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促进形成良性市场生态。

2020《股东来了》设置湖南、天津、安徽、内蒙古四大片区,其中湖南片区覆盖11个赛区(湖南、湖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新疆、深圳、香港),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为今年赛事的主办方。

“2019年,我局作为湖南赛区主办方,深度参与《股东来了》,获得热烈反响和良好宣传效应。2020年,我局携手湖南片区11个赛区再次出征,将共同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努力把赛事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影响。”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庆文表示。

湖南历来重视投资者教育工作,省证券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丹岳说:“借助《股东来了》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我们能够更好地去开展丰富多彩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作为湖南本土券商,湘财证券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资本市场具有核心竞争力、社会影响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努力为投资者创造价值。“湘财证券携手《股东来了》与中小投资者共享2020年中国资本市场知识盛宴。”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永祥说道。

红网时刻记者从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了解到,受疫情影响,2020《股东来了》采用网络答题的方式举行。证券期货从业人员、投资者和广大市民通过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公平答题、实力竞争,参与答题还有机会“瓜分”百万现金红包。

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二维码.jpg

扫一扫,添加湖南省证券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参与2020《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股东来了_副本.jpg

答题页面截图。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8/10/8111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