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心声 | 王填:期待两会后全社会复工复产达到新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廖洁 汪衡 编辑:彭笑予 2020-05-21 18: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1102102.jpg

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

红网时刻记者 陈宗昊 廖洁 汪衡 长沙报道

5月20日,全国人大代表、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北京接受红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企业界代表,他最大的期待是两会以后,全社会复工复产达到新的水平,希望国家能出台更多的政策,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恢复竞争力。

今年是王填第十八次参加全国两会,他认为,今年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的特定环境下召开的,非常希望我们国家的复工复产能更稳健、更快速地回到正常状态,只有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才能保证企业持续为社会提供有效的就业岗位,让广大老百姓能够安居乐业。

王填认为,不少企业在疫情中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和影响,希望国家能出台政策,尤其是在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方面的政策,助力企业能够更好地恢复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廖洁 汪衡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80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