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业!长沙高新区“金牌董秘培养工程”首期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慧慧 编辑:甘红 2019-12-21 14: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长沙高新区“金牌董秘培养工程”第一期结业典礼现场。

??_??.jpg

金牌董秘现场获颁证书。

相关链接:

湖南资本市场超强导师团亮相 “金牌董秘培养工程”开学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曹慧慧)12月20日,长沙高新区“金牌董秘培养工程”第一期结业典礼在麓谷基金广场举行,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爱尔眼科副总裁兼董秘吴士君、景嘉微董秘廖凯、开元股份原董秘郭建锋等四位导师的战队学员现场进行结业路演。最终,易卫红战队获评金牌导师战队,云中科技张杏、创星科技曾兰平、华诚生物邱飞云等12名学员获得金牌董秘称号。

“金牌董秘培养工程”是长沙高新区瞪羚企业培育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旨在为园区企业培养一批同时具备产业、管理、资本等复合式知识结构的董秘精英,借助资本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2019年7月,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和湖南股交所联合启动第一期培训,邀请多位知名董秘围绕法律结构、财税知识、沟通技巧、资本运营、宏观经济等进行现场授课;举办了董秘职业进阶、股权激励、融资方式等三次专题训练营;开展走进深交所,参观调研上市企业爱尔眼科、景嘉微等活动,近百名园区及股交所股改挂牌企业董秘参加,课程内容深受学员欢迎。

结业典礼现场“上演”两轮路演。第一轮为公司路演,四位导师战队分别派出创星科技、宏博教育、地球仓科技、软神科技公司为代表进行路演;第二轮是情景模拟路演,分为股权激励、招股说明书、股权融资、战略并购四个主题,每组选取一个主题进行路演。导师及专业评审现场进行评分,并根据综合评分选出金牌导师战队及金牌董秘。

“金牌董秘培养工程是湖南股交所和高新区系列合作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帮助企业了解资本市场、对接融资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湖南股交所将持续发力,继续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精准的投融资服务。”易卫红说道。

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调研员刘清文、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龚石洋等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慧慧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12/21/6390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