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召开涉农企业股改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剑成 编辑:甘红 2019-11-08 18: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11月7日下午,衡阳市涉农企业股改动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黄剑成)为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促进产业兴旺的意见》文件精神,11月7日下午,衡阳市涉农企业股改动员大会在衡阳市农业农村局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衡阳市农业农村局、衡阳市政府金融办和湖南股权交易所联合举办。

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肖章平、衡阳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李立、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出席并发表讲话。衡阳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30余家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财富证券等专业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余春晖介绍了湖南省“百千万工程”涉农企业股改挂牌的推进情况以及政策支持,区域性股权市场助力涉农企业规范及融资等方面的成效,重点就湖南股交所企业融资服务“八步曲”进行了推介。

李立建议企业重点甄选专业服务能力强、市场口碑好的专业机构,推动股改挂牌的相关工作,把四板作为登陆资本市场的首站。先股改、先规范,为走向更高层级资本市场打下基础。他表示衡阳市政府金融办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优化环境,推动更多衡阳涉农企业股改,开创衡阳市企业挂牌上市工作新局面。

肖章平作动员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将涉农企业股改挂牌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争取年底前有重大突破,明年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他同时提到,今后衡阳市农业农村局在项目资金申报等方面,将对完成股改挂牌的涉农企业进行重点支持与政策倾斜。

动员大会后,财富证券财务顾问部副总经理肖陆平以《涉农企业资本市场路径选择与股份制改造》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肖陆平结合涉农企业特点和案例,分享了涉农企业登陆资本市场的意义、区域股权市场的功能、股改的好处和重点操作事项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剑成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