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大服务力度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拟上市企业走进深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洪涛 编辑:甘红 2019-11-07 18:43: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拟上市企业走进深交所,观摩力合科技上市仪式。

2.jpg

培训和交流。

3.jpg

参观深交所金融博览中心。

4.jpg

合影。

相关链接:第105家A股上市湘企敲钟 力合科技登陆创业板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洪涛 记者 甘红)2019年11月6日,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湖南省今年新增的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随着力合科技上市,湖南省A股上市公司达105家,全国排名第9位,中部排名第1位。

借力合科技上市的契机,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了走进深交所活动,副巡视员胡军带队,10家重点拟上市企业参加。

观摩力合科技上市仪式、参加资本市场培训和交流、参观深交所金融博览中心……企业家们通过系列内容,感受了企业上市现场的隆重与喜悦,同时也深入了解了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

活动期间,有4家重点拟上市湘企,与深交所专家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就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深交所专家结合审核经验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多、受益匪浅。一方面加强了对资本市场最新发展动态和企业上市相关政策的了解;另一方面进一步激发了创业的热情,坚定了上市的决心,增强了上市的信心。

胡军表示,希望湖南在审企业、辅导备案企业和后备企业紧跟力合科技步伐,以坚实的步伐朝资本市场迈进。

“针对企业上市,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建立了常态化的培训机制,多方式、多渠道加强资本市场相关培训和交流,营造良好的企业上市氛围。”胡军提到,后续还将进一步加大拟上市企业服务力度,梯次培育拟上市后备资源,多举措推动企业上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洪涛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90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