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县6家企业集体登陆区域性股权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林惠 编辑:甘红 2019-10-28 16: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_??.jpg

株洲顺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鸣锣挂牌。

??2_??.jpg

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代表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甘红 通讯员 林惠)10月25日上午,来自株洲市茶陵县的6家企业在湖南股权交易所株洲分所集体鸣响金锣、挂牌开市。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等出席。

覃万成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株洲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先后出台了《关于支持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意见》等系列政策文件,助推中小企业通过多层次资本市场融资做大做强。茶陵县享受证监会的上市绿色通道,也是株洲市响应国家金融扶贫政策的重点支持县。

易卫红就湖南股权交易所的功能定位以及成立以来在推动湖南地区中小微股改挂牌、投融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重点就对挂牌企业开展的“服务八步曲”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表示,湖南股权交易所将持续为挂牌企业提供更丰富、更贴身的资本市场服务,为茶陵县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湖南君睿共赢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睿共赢)总经理谭忠林作为湖南股权交易所推荐会员机构代表发言。他说,君睿共赢作为此次6家挂牌企业的推荐商,旨在为四板企业提供辅导推荐等优质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努力做好四板挂牌企业的持续督导、融资融智等服务。

活动中,湖南省兴博糯米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博糯米,股权代码:600130HN)、湖南嘉华姜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00075HN)、湖南有心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0145HN)、湖南金森农林牧生态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森农牧,股权代码:600155HN)、株洲顺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农业,股权代码:600182HN)、湖南宏昇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00087HN)等6家企业挂牌仪式正式举行。

兴博糯米是由湖南股权交易所携手红网证券共同推出的《寻股湘商》活动首站调研企业,总经理周理作为挂牌企业代表发言。“通过股改借力资本市场,公司确实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今年8月,在湖南股权交易所和君睿共赢的指导下,公司和顺丰农业、金森农牧联合组建了一个集团公司,三家农业企业走向了资源整合,抱团发展的前进之路。”

挂牌仪式上,株洲市世富投资有限公司与茶陵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农城旅游度假开发有限公司与6家挂牌企业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挂牌仪式结束后,嘉宾和企业家共同前往株洲市优秀上市企业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和学习。

相关链接:

2017年7月,湖南股权交易所茶陵县专板开通,首批50家企业在优选板集体挂牌。茶陵县委、县政府对股改板挂牌的企业给予20万元/家的资金补助,并安排县工商联、经信局(现已更名为科工局)、经开区等部门联合湖南股权交易所服务团队实地走访企业,对接企业服务。2018年4月10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出台《关于深入推进农业“百千万”工程促进产业兴旺的意见》,茶陵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专板基础上深度挖掘优质农业企业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现已有6家涉农企业完成股改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林惠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10/28/6157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