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盒马鲜生与湘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2019-10-12 11: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直播回顾:2019生猪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农业与新零售产品对接会

相关链接:中信银行向湘村股份等5家企业提供33亿元综合授信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刘驰锋)在今天上午召开的“2019生猪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农业与新零售产品对接会”上,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盒马鲜生”)与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湘村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盒马鲜生为湘村提供优质平台,双方根据盒马鲜生在全国的新零售布局对湘村股份的加工产能进行合理布局调整。共同全力打造生鲜商品供应链,为消费者带来差异化的优质生鲜农商品。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8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